京華走筆

汽車音響後級 十年前,我告別傢鄉,從南方的一個小縣城來北京求學,坐的是16小時的通宵火車。在某一年的秋遊中,大傢結伴去瞭圓明園遺址公園。後級擴大機用途秋風蕭瑟,斷壁殘垣,仿佛訴說著這個民族所曾遭受的苦難。此情此景下,年輕的我,也這樣問過自己,這有著五千年歷史的偉大民族,創造過絢爛多姿的華夏文明,為何旦夕之間,虛弱至此?

十年後,我以一位新聞工作者的身份赴京報道黨的十九大。每小時350公裡的“復興號”,從南京到北京,僅需3個多小時。忽然我發現,這個縈繞心頭許久的問題有瞭答案。一度,這個民族失去瞭指引道路的火炬,那艘在風雨中航行的巨輪,似乎也要在黑夜裡沉淪。是可親、可敬的中國共產黨人,從馬克思主義的科學真理中,看到瞭解決中國問題的出路。

中國共產黨一經成立,就把實現共產主義作為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,義無反顧肩負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使命,團結帶領人民進行瞭艱苦卓絕的鬥爭重低音電容推薦,譜寫瞭氣吞山河的壯麗史詩。回望96年來黨和人民的奮鬥和創造,回望改革開放近40年來的探索和實踐,每一次黨代會,都是黨的歷史重要節點。一張張看似平靜的會議桌旁,黨代表交流思想、碰撞火花,總結過去、規劃未來。一次次黨代會,承載著舉旗定向、謀篇佈局、凝聚力量的重大使命。

個人的北京情緣,映射的是中國故事。十年之間,我實現瞭身份的轉變,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實現瞭一個又一個百年夢想。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的五年,更是極不平凡的五年。這個極不平凡,體現在解決瞭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,辦成瞭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上,也體現在如我一樣的每個中國人具體而微的細節變化上。

邁進新時代,開啟新征程,我們的黨,我們的國傢都將掀開新的一頁。作為一名80後青年,我相信,等待我們的將是更加光明的未來。正如習近平同志在報告中所言,中國夢是歷史的、現實的,也是未來的;是我們這一代的,更是青年一代的。

青春的夢想更美,未來的中國更強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j557r7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