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秀中文、品美食、約會粉絲 薑Gary美拍直播記錄北京行
已確認行程於1月開始陸續在中國幾大城市展開個人旅程的Gary,目前第一站首都之行,已通過個人美拍賬號直播展開。據媒體報道,本次“Gary在中國”的行程,將在中國五大城市陸續行走。作為國內優質的視頻與直播社區,美拍將全程記錄Gary中國旅行記。而在直播裡,Gary也認真聽取瞭美拍粉絲們的意見,表示對深圳、杭州、長沙等地都十分感興趣。


原標題:秀中文、品美食、約會粉絲 薑Gary美拍直播記錄北京行二手設備買賣二手餐飲設備估價

“你好嗎?”“你們吃瞭嗎?”“成都冷嗎?哈爾濱冷嗎?我很擔心哈爾濱的朋友們。”美拍直播畫面裡,正一臉“我很操心”的表情,蹙著眉二手設備收購頭一本正經牽掛東北粉絲的Gary,在瞬間收割瞭大批中國粉絲的心。1月2日晚,韓國著名主持人兼演員、《running man》前成員薑Gary現身北京三裡屯街頭,正式開啟自己中國之旅的第一站。

Gary現身北京三裡屯街頭與中國粉絲合影

熱愛地方美食,薑Gary美拍直播顯吃貨本性

在直播鏡頭裡,小酌瞭三杯中國白酒略顯微醺的Gary顯得興致十分高昂,不停地在念叨著想去三裡屯喝咖啡。

據粉絲最終統計,在直播中Gary問美拍觀眾最多的問題就是“北京哪兒有名?” “成都哪兒有名?” 乍一聽好像是很認真地在問風景名勝為中國之旅做功課,但“正經不過三秒”很快的吃貨少年就自爆瞭自己的“愛吃”本性:“成都,火鍋,成都的火鍋好吃。”有粉絲提及長沙名小吃,略有些“中國通”的Gary也是反應迅速:“長沙?麻辣小龍蝦!麻辣燙!我最喜歡吃辣菜!”說到激動處還無意中舔瞭舔嘴唇似是回味美食的味道。讓一眾粉絲忍俊不禁。

對於美式咖啡的熱愛,在直播畫面裡Gary也充分傳達給瞭觀眾。這不還未抵達三裡屯,坐在車上的Gary嘴裡又開始念叨自己最喜愛的美式咖啡,隨後還開始試圖將其安利給美拍粉絲,甚至在直播裡將自己的加幾勺糖精幾勺奶的習慣都暴露無遺:“要按照1121的順序加糖精和奶,完美!”略顯呆萌又不失男人味的Gary讓美拍評論區也是一片粉紅:“想嫁Gary哥,想帶他吃好吃的!”

“窮撩粉”少年薑Gary:我有錢你們跟我走吧

而自稱“咖啡中毒”的Gary撩起粉來也是一套一套的,用邪魅的眼神看著直播鏡頭:“你們有時間嗎?我現在有時間,你們跟我走吧。”隨後畫風一轉,“我沒有錢……”逗得大批美拍粉絲和現場的工作人員哭笑不得。

隨後忽然想起自己準備瞭現金的Gary秒變財迷,現場數人民幣,並得意洋洋得向粉絲們發起邀請:“我有錢!我請客,大傢來三裡屯我請大傢喝咖啡!”明明自己已經餓瞭,面對香噴噴的炸雞排Gary自掏腰包買瞭十幾份,自己卻隻吃瞭一小塊,其餘的全部送給瞭現場的粉絲。面對現場要求合照的粉絲Gary也一一滿足願望,一度出現人潮擁擠的情況Gary也不忘提醒粉絲註意安全,大展暖男本色。

美拍獨傢記錄Gary旅行記,粉絲表期待

僅40分鐘的直播,Gary共吸引瞭逾20萬美拍粉絲在線觀看。據悉,繼16年10月Gary正式從韓國SBS王牌綜藝《runningman》下車後,該檔節目已確認將在下個月26日播出最後一期,正式結束七年長跑。跑男團的幾位成員動態,也持續受到觀眾關註。

已確認行程於1月開始陸續在中國幾大城市展開個人旅程的Gary,目前第一站首都之行,已通過個人美拍賬號直播展開。據媒體報道,本次“Gary在中國”的行程,將在中國五大城市陸續行走。作為國內優質的視頻與直播社區,美拍將全程記錄Gary中國旅行記。而在直播裡,Gary也認真聽取瞭美拍粉絲們的意見,表示對深圳、杭州、長沙等地都十分感興趣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j557r7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